2009年10月16日 星期五

在學期中做閒人 (一)


工作到晚上七時, 才回家吃飯. 飯後, 趕著收拾行李, 跟孩子們說再見, 八時半就出發去機場. 上機後, 才發覺還有數件事還未完成. 到達瑞士日內瓦, 立即以SMS文代工作.

今年是加爾文誕辰500週年, 日內瓦有不少慶祝活動. 至於紀念品, 我買了兩樽加爾文品牌啤酒. 不知是否可用來作聖餐之用? 呀, 這是啤酒, 不是葡萄酒. 下午四時左右, 我將會搭火車到法國Macon, 行車時間只需兩小時. 但從Macon 到 Taize 的巴士就要等兩個小時 (行車只需30分鐘). 有兩個祈禱內容, 希望有順風車, 可以早一點到. 第二, 希望正確下車, 並成功入宿. Taize 是甚麼地方? 不認識的話, 可以上網找出來. 查實, 我早於1986年留學丹麥時曾計劃一訪, 奈何當時法國恐怖活動, 一切外國人入境變得嚴厲. 所以, 那時沒有去, 而去了奧地利. 時隔23年, 終於可一嘗心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