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

死都吾店


在未來日子(2-3星期),真的死都唔店,因為太多講座(包括講道)和 paper.雖然小弟曾於三年前發表一篇有關新彊維吾爾族的論文,但因工作實在太繁忙了,我實在沒有時間改寫在報張發表.雖是如此,但近日與羅民威(時代論壇)談及這事時,我仍禁不住內心衝動主動地提出負責一次講座.事就這樣安排了(7月21日).明報老朋友不知道從何收到消息,立即邀請我將講座資料化為文字,實行一雞多味.本來不打算做甚麼的我,最後還是避不了.

4 則留言:

  1. 唔死得o既,你咁o力,寫野咁快。

    回覆刪除
  2. 你係得概,,,,加油。。。

    回覆刪除
  3. 认得出照片应该来自Saat (Seminari AlKitab Asia Tenggara)吧?我们的院长刚刚去那边一回。
    那,我也明白为何你没回复我两天前的电邮。

    回覆刪除
  4. 對, 原來這間神學院跟是由計志文牧師創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