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日 星期三

祝福



在神學院教學的日子,認識了一班緬甸同學.跟我有較深接觸的,當然是那些我要指導的同學.其中之一就是相片中的學生.可能受英國大學的影響,作為論文指導老師往往都會較照顧其指導學生.就這樣,我送她機票到馬來西亞探朋友.期間,她在彼岸結婚了.後來,我又為她安排機票到韓國探朋友,作為對她論文完全的禮物.此刻,她已以政治難民身分到了美國.為了有充足時間申請,我特意協助她申請博士課程,希望她可以在港完成辦理一切手續.在上帝恩典下,沒有動用神學院的資源,在開學前,她已踏上飛機.或許,以上所做的,就是用我可以動用的資源為一個最少的姊妹做一點事.

在美國生活不容易,但願她可以有新的生活,也記念她的同胞.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