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 星期一

在旅途中


在緊張生活之餘, 可以走開數天是很難得的事. 我往往趁機往外地開會, 就多留數天, 可以無聊一下. 但今次往丹麥開會卻有點緊迫, 因為我還未完成論文. 在英國辛苦了兩天終於完成了, 所以, 剩下兩日在英國的日子可以更自由. 坦白說, 所謂工作了兩天,不是24小時, 只是晚上回酒店後, 專心寫作5-6小時吧了.

這兩日, 我經歷數件值得回味的事. 第一, 入球場睇波. 比賽隊伍是 glasgow rangers v hearts. Glasgow rangers 算是一哥, 但水準太低. 雖是如此, 但在球場觀察卻另有發現. 內容將會在時代論壇刊登. 第二, 在雪地開車. 這不是第一次了, 但感覺很特別. 駕車途中, 祈禱著上主保守. 第三, 在英國, 探訪了女兒(現時是中七)的小學同學. 故事很複雜, 不在此交代. 但看見別人女兒的成長, 再看自己孩子的成長時, 她們真的長大了, 而我也不再年輕.

1 則留言:

  1. This photo is taken in Betty's!!! I miss our tea with mom in there last year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