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 星期四

與 Hauerwas 合照


今日, 終於遇上 Stanley Hauerwas. 他比我想像消瘦和蒼老, 但很健壯. 演講昤, 也有中氣和幽默. 或許, 可以跟盧龍光牧師聯絡, 請他來香港. 事實上, 他亦表達有興趣. 與他合照的相片稍後上載.

至於演講內容, 他延續他的神學. 兩位回應者也延續一般批評他的論點. 沒有新驚喜.

另一場演講, 我睡著了, 因內容是討論歐洲宗教處境. 然而, 回應者來頭不少, 他們是LeRon Shults, Arne Rasmusson. 他們沒有成名, 但仍年青, 著作很不錯. 另我意外的, Rasmusson 是很幽默. 未有機會找他談話, 希望稍後可以, 並計劃邀請他擔任校外評審員.

今晚, 終於明白 reception 跟 dinner 的不同. 以食物角度來看, 前者只是小食, 吃不飽, 因為今晚是市政府給我們的 reception. 離開時, 已時八時半. 何來找一處吃飯呢? 還好, 袋子裡有香蕉.

晚上, 跟幾位朋友談話甚歡, 因為他們都是丹麥差會的人, 並有參與緬甸事工. 當然, 我個人對緬甸都有一定認識. 他們認識的人也是我認識的人. 不知日後, 是否可以有不同合作, 為緬甸做一些事.

1 則留言:

  1. 我們只是在網上看過他的訪問而矣,他的確有點老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