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日 星期日

賽馬會

本想支持將要降班的紐卡素,但看完上半場26分鐘已完全失望。不但因為它失了兩球給利物浦,更因為我看不見它有決心要留在英超。雖然它還有未來三場比賽,我認為它留下英超已沒有意義了。早點投降,讓其他球隊可以安心地和享受餘下賽事吧!

可能要爭取暑假不休,賽馬會大洒金錢做宣傳。例如,因有賽馬,各行各業都得益(包括的士司機,茶餐廳,報紙檔等等)。但我可否用同樣的邏輯,說買K仔也使各行各業得益(包括醫院,警察,海關,記者等等)。若我的邏輯不成立,為何馬會就成立?若目的論是政治領域思考的原則,我就不知道為何我們不可支持買K,推動性工作服務,大搞搖頭派對....,因為這些也可以提高就業。我接受兩惡擇其輕的原則,也會認為馬會是較輕的惡(因為制度化可能有助減輕惡的破壞力),但不要在高失業率下,扮作光明之子。

7 則留言:

  1. 馬會近期的宣傳,的確令我作嘔;尤其今晚電視上那個『特輯』,講到馬會完全係低迷經濟裡的救星,睇到講粗口。『扮作光明之子』,正是!

    回覆刪除
  2. PS:咦?幾時由閑暇旅游足球變成衝動發瘟?失覺添:p

    回覆刪除
  3. 飲者

    因為太多人投訴我沒有講足球, 又沒有旅遊分享. 所以, 只好向理想低頭, 承認自己真的發瘟和衝動. 設立自己的blog就是最佳例子.

    回覆刪除
  4. 哦。所以點都要搭番26分鐘紐卡素,加映短片?哈哈。

    回覆刪除
  5. 龔教授,你支持紐卡素,到底是想她留下來,還是變相希望曼聯早點安然捧杯呢?哈哈!

    回覆刪除
  6. 坦白說, 對於曼聯捧杯一事, 我沒有擔心過. 所以, 支持黑衣人紐卡素是站在弱勢一邊, 而不是想找著數. 當然, 若有著數, 我們也要慷慨接受.

    回覆刪除
  7. 我也支持紐卡素,因說到底自已是有點喜歡舒先生。加上紐卡素球迷很狂,落了英冠,我怕再看不到他們剛烈的表現。當然,我不喜歡看到利記贏波,自然又是支持紐卡素了。但,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