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 星期日

第一次

對電腦白痴, 也沒有興趣認識更多電腦知識的我, 終於在受難和復活節對電腦的興趣甦醒, 開始第一次的 facebook 和 blog. 感覺如何? 用最老套的話, 感覺良好.

第一次要分享的話, 就是今日復活節崇拜終於有所領受 (不但因小弟已多年習慣在宣道時釣魚, 更因太多宣道沒有洞見, 只好稍作休息). 長話短說, 伍渭文牧師帶出聖靈的風使孤寂和黑暗的耶穌墳墓, 並以劉曉波例子, 帶出生機與盼望. 一篇從聖靈論入手的復活信息很不錯. 很久已沒有就宣道說, 阿們 (即時以電郵多謝伍牧師).

以感謝和領受開始第一次 blog, 相信應不會被拆台.

伸延討論:
如何可以在宣道時不釣魚? 可以有一篇不使人釣魚的宣道嗎? 抑或宣道與釣魚不是對立, 而是好兄弟, 好姊妹? 若是後者, 之前的問題就不存在了. 那麼, 若釣魚, 請不要打擾. 縱使以上問題關乎宣道, 但與宣道會無關.

4 則留言:

  1. 龚教授,很高兴知道你开始写blog!希望你的感觉,在接下来的日子会依旧良好!

    不好意思,曼联前天输了!虽然我不喜欢Everton(传统上,利物浦球迷都不喜欢),但也不见得喜欢曼联!

    你马来西亚的学生,在这里胡说八道,不要介意!

    回覆刪除
  2. 我對曼聯完全失望。輸波不要緊,但排陣的錯是不可以原諒。看這場波是浪費時間。為了表達我的不滿,我不看星期三曼聯的比賽,也不會在星期日到澳門曼聯專買店(因星期日,我會到澳門講道)。以行動表達不滿。

    回覆刪除
  3. 龚教授,很高兴你也搞博客了。

    能用网络之便结识天下有心人,并且与之在思想上切磋交流,一来可以拓宽自己的眼界,而来可以丰厚自己的政治、道德、社会资本的储蓄,是我当博客多年的领会。

    欢迎您把自己的真知灼见化为不需要版权就可以汲取的智慧泉源!

    谢谢!

    回覆刪除
  4. 龚教授,
    很高兴看到你的部落格!以后可以更多见识你的似歪不歪的“高论”了,哈哈!
    你的伸延讨论真的有趣!如何可以在宣道时不睡觉?答案可能就是自己宣道,(自己)应该不会睡觉吧!宣道,可能是一种上帝容许的“属灵催眠”,让凡劳苦担重担的人,可以在舒适的环境中稍微得到点点的“安息”。若是如此,我赞成,两者不是对立的,而且真的不要打扰。哈哈!
    祝福你!

    欢迎浏览我的部落格:http://revwan777.spaces.live.com

    回覆刪除